墨弦_亮

简单的创作者。

【安包】守护 013

晚上,来自上海的飞机降落在了南通的机场。
安迪拉着行李,走到机场的星巴克点了一杯摩卡咖啡。她的要求很少,衣服不多,行李自然也不多,只一个托运行李和一个手提包,走起路来特别方便快速。
从服务员手里接过咖啡,安迪打开盖子刚想喝,就被一只手夺了过去。
“包奕凡?”
“咖啡喝太多不好,我替你买了热巧克力。”安迪还没反应过来的手多了一个杯子。
眼前的包奕凡穿着三件式西装,领带打得很整齐,一身的黑色把这个身材壮硕的男子凸显得更为成熟稳重。显然,包奕凡是刚下班的。
“哈咯美女,好久不见,想我了吗?“包奕凡没有等安迪同意,笑嘻嘻地接过她的行李。
安迪刚想着玩世不恭的包奕凡穿上西装革履看起来比普吉岛的衣衫不整顺眼多了。眼前这个男人,穿着正经的西装一开口却又不正经起来,安迪有些哭笑不得,“你怎么在这儿?”
“来接你啊!我一知道晟煊派来的是你就高兴翻了,谭宗明真够朋友,”包奕凡和安迪并肩走出机场,“车在外边候着了。”
安迪停下脚步,诡异地看着包奕凡,“关老谭什么事?”
包奕凡快被安迪逗得笑死了。能看见高智商的何总反应迟钝的一面,包奕凡乐得见牙不见眼。
秘书向包奕凡报告说晟煊集团的何总会代表公司来谈红星事宜后,他几乎跳了起来。一小时之内,他把安迪到南通的几天内所有的会议、工作、聚会一律推开,还吩咐秘书说那几天有什么事的话别找我,找我爸去,我爸要问起就告诉他我在给他找儿媳妇。有朋友说包奕凡你这个重色轻友的家伙,看见美女聚会都不来了,包奕凡说哥们其实兄弟如手足不算什么,这个女人简直是我的生命线,生命线都没了的话手足还需要么,懂事点,哥在给你们找嫂子,成了的话请你们喝喜酒不收礼钱。
“没事,请。”包奕凡绅士地打开副驾驶座的车门,让安迪坐进去后就把行李放在后备箱,自己坐上了驾驶位置。
“你的司机呢?”
包奕凡一手松开领带,一手握着方向盘,“这几天,我就是你的司机。”
“那我们现在去哪儿?”
“酒店。“
“我订的酒店不是这个方向啊。”
“我知道,你订的酒店都快靠近荒山野岭了,也不嫌害怕。我替你订了另一个酒店,靠近市区,吃喝玩乐什么的都方便些,更方便我去骚扰。”
安迪有些无奈。她看着包奕凡,手撑着头转向窗外看夜景。不知道为什么,她对这个男人的自作主张并不反感。要换做其他人,恐怕她早就翻脸夺门而出了。
到了酒店,包奕凡给安迪办了手续,把行李推向一边就脱开外套呈大字型躺在了客厅的沙发上。套房比安迪想象的要大很多,墙壁上的时钟指向“9”,原来已经晚上九点了。安迪本想搭早上的飞机到南通,可公司临时有事只得把航班改去了傍晚。
看见包奕凡累得不得了的样子,安迪有些惭愧,“辛苦你了。那么晚了,你回家早点休息吧,这儿我能搞定。”
包奕凡傻眼看着安迪。安迪不明所以,也瞪大好奇的眼睛。包奕凡彻底无言了。他以为安迪的说那么晚了的下一句话会是“今天留在这里休息”,没想到居然是把他赶回家。面对这个强大又单纯的女人,包奕凡感觉自己真的越来越爱她了。
“都快十点了,回家我爸妈也不给我开门了,要不你收留我吧!”
安迪看着套房的四周,好像突然明白了包奕凡的用意,“所以,你订个套房是有预谋的?”
包奕凡咧嘴一笑,“床是你的,沙发是我的。”
“No。”
“包吃包住包玩。”
“No。”
“我叫了沙爹和肉丸,我知道你饿了。”
“No。”
“把我赶走了你就没宵夜吃了。”
“.....”

评论(2)

热度(37)